市军休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3月8日,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三河市军休所组织全体退休女军官和军休干部遗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庆祝活动以召开慰问座谈会的形式举行,所领导代表全所干部职工向全体军队退休女干部、军休干部遗属致以节日的祝福,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三河市军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在国防建设、创建和谐军休、创建文明单位以及社会公益事业中做出的突出贡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青春常在。会上还详细了解了她们目前在生活、医疗、出行等各个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研讨了解决方案。会后还赠送了鲜花、水果和豆浆机。对于不能参加活动的遗属,座谈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到家中进行了慰问。

 庆祝活动虽然简单,但大家都纷纷表示,感谢军休所为大家提供这个座谈交流的平台。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她们体会到了节日的快乐,还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让她们进一步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市军休所开展“三八”妇女节慰问活动
创建时间:20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