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镇凝聚志愿服务活力提升志愿服务效能

 志愿服务暖人心,文明实践我先行。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三河市泃阳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主动“请战”,放弃休息时间,义无反顾地加入到卡口值守、核酸检测、流调排查等工作中。他们中有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青年、热心居民,也有退休老党员、退役军人等等,他们来自不同的领域,有着不同的年龄,却为了同一个目标走到一起,以满腔热情守护家园,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中,共招募大学生志愿者151名,社会志愿者138名,累计志愿服务2000余人次。

 近年来,泃阳镇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强志愿服务队伍,丰富志愿服务载体,开展特色志愿活动,不断夯实基层志愿服务工作基础,促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培育向上向善、诚信互助、文明和谐的社会风尚。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泃阳镇凝聚志愿服务活力提升志愿服务效能
创建时间:2022-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