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送暖 为老服务——李旗庄镇最美巾帼志愿者

2022年春节后的初雪悄然来临,给车辆和行人带来了诸多不便,尤其是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为保障独居、孤寡、贫困老人生活不受影响, 2月14日上午,李旗庄镇各村街的巾帼志愿者身着红马甲,冒着严寒,踏着雪路,携带铁锹,雪铲,扫把等工具,纷纷赶往本村独居、孤寡、贫困老人家中,帮他清扫院子内外的积雪。

志愿者们每到一户,都将这些老人家院内外的积雪清理干净,并叮嘱老人要小心滑倒,遇有困难可以给她们打电话,她们会及时过来帮忙。老人们个个深受感动,也从中看到了生在新社会党的关心无限温暖。

明天就是元宵佳节,志愿者们望着老人们干净的院子,每个人都非常高兴。她们表示,现在妇女的地位提高了,她们会在上级党委和妇联组织的带领下,继续参与志愿服务,并把这种志愿活动保持常态化,向社会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美丽的巾帼红们让老人们心里十分温暖,她们给老人带去了寒冬里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真情。这抹红似燃烧的火,在白雪的映照下更加鲜艳。(王彩霞、曹洪波)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春风送暖 为老服务——李旗庄镇最美巾帼志愿者
创建时间:2022-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