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志愿者助力全市“三本台账”建立情况督导检查工作

2月9日,在市农业农村局五楼会议室,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招募的60名大学生志愿者正在接受市疫情排查办的岗前培训。这些志愿者们将在排查办的带领下被分成九个督导组,对全市各镇、街道、园区等基层单位“三本台账”建立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图为培训会现场,来自市文明办的工作人员在为志愿者们讲解志愿服务保险申领、签到签退等志愿者保障工作注意事项。)

(图为:大学生志愿者们认真学习培训资料,记录督导细则、流程和相关注意事项。)

(图为:大学生志愿者们在泃阳镇认真核查台账内容)

他们分工合作,严肃认真,仔细检查返回人员台账、京冀(津冀)通勤人员台账、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我市人员台账是否按规范建立且填报完整。大学生们用饱满的工作激情、严谨的工作态度,确保了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做细贡献了青春的力量。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市农业农村局:志愿者助力全市“三本台账”建立情况督导检查工作
创建时间:2022-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