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骄傲!全国三八红旗手、三河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郭华伟荣担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手!

2月3日上午,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在张家口赛区阳原泥河湾考古遗址公园、张北德胜村、张家口工业文化主题公园、崇礼富龙滑雪场、张家口大境门遗址传递。

全国三八红旗手、三河市妇联兼职副主席、中美集团总裁郭华伟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张家口泥河湾站第8棒火炬手,胜利完成了奥运圣火的传递。

在燃情的氛围中,她与众多火炬手一起,踏着中华民族祖先繁衍生息、创造文化、最终点燃人类文明火花的“远古足迹”,手持“飞扬”火炬,迎接这场盛大的冰雪之约,奔向美好未来。

火炬传递感言

“能当选冬奥会的火炬手传递奥运圣火,我倍感光荣和振奋!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在肆虐的今天,我们的国家仍然能够做好各方面准备,顺利举办这场冬奥会,是两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最伟大的胜利成果。还记得2020年的大年初二,全国各地的援鄂医疗队逆行在支援湖北的路上;2022年的大年初二,北京冬奥会的火炬传递启动,今天我们站在这里传递奥运圣火,正是2020年我们所想要奔赴的美好未来。我作为医疗行业和社会办医的代表,能为我们曾为此付出过的努力而感到骄傲!这份光荣属于所有医务工作者,属于每一个坚守在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

冬奥梦交汇中国梦,体育强则中国强。火炬手是奥林匹克理想的承载者,是奥林匹克精神的见证者和实践者,肩负着传递奥林匹克火种、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传递友谊与和平的使命,我将继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和平、团结、友谊、健康的理念,把奥运精神融入到医疗健康事业中去,激励自己,带动我们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为造福大众健康而不断奔跑、砥砺前行!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巾帼骄傲!全国三八红旗手、三河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郭华伟荣担北京2022年冬奥会火炬手!
创建时间:202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