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迎新春 志愿显担当——燕郊镇志愿者开展义务除雪活动

1月30日,纷纷雪花飘落燕郊镇大地,为保障群众春节出行安全,消除冰雪隐患,全镇55个村志愿者积极行动,一大早就投入到义务除雪活动中来。

在三街村,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村“两委”班子和志愿者、环卫工人已经开始了除雪工作,他们五六人一组,按照区域划分,发挥团队作用,有的用扫帚扫,有的用推铲推,还有的用铁锹快速的装车,很快就完成了村委会的除雪。

在西吴各庄村,志愿者们也在挥舞着扫帚,认真的清扫地面积雪,村书记毛立兵边干边指挥:“路边结冰的那段也得处理,用锤子敲碎,彻底排除安全隐患”。

在卸甲庄,志愿者们正在清理村内大街小巷的积雪,他们先从主干道开始清扫,然后再清扫次干道,天虽然寒冷,但大家干得特别火热,村民在“红马甲”的带动下,纷纷清扫自家门前的积雪,喜迎新春到来。

在全镇55个村街,党员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青年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们带动广大群众开展义务除雪务活动,践行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理念,展现了新时代担当精神,清理街道,打扫卫生,为大家春节出行保驾护航,让全镇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韩长通)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瑞雪迎新春 志愿显担当——燕郊镇志愿者开展义务除雪活动
创建时间:20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