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郊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为继承和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社会风气,燕郊镇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各村书记入户走访慰问140名重点优抚对象和1864名退役军人,发放新春慰问信2004封,把党委、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退役军人及其家属的心坎上。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各村书记与退役军人亲切交流,倾听他们的军旅故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对他们为国防和军队建设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感到非常光荣,我一定不忘初心,始终秉承‘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积极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为社会的和谐稳定发挥作用。”在走访过程中,老兵们纷纷表示。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他们脱下军装,依然是最可爱的人。

下一步,燕郊镇将多措并举落实好退役军人保障政策,满腔热忱为退役军人服务,大力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关心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韩长通 李畅)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燕郊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创建时间:202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