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局:支援冬奥会核酸检测队伍出征

1月15日,市卫健局举行支援冬奥会核酸检测队伍出征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福出席。

仪式上,刘福局长指出,此次支援冬奥会,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在这个特殊时期,他们主动请缨,充分展示了崇高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担当。希望他们在支援期间,服从指挥、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严格执行防控工作流程。同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凯旋归来。还向医护人员及支持他们的家属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全力为一线队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为切实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医疗防疫工作,按照全省统一安排,市卫健局积极组织人员,派出市医院王金川、中医医院王丽楠2名业务骨干参加为期3个月支援任务。目前,他们已随廊坊市核酸检测队赶赴北京2022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支援期间,他们主要负责赛区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市卫生健康局:支援冬奥会核酸检测队伍出征
创建时间:202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