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东街道:开展关爱励志儿童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全社会共同关爱儿童,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近日,鼎盛东街道妇联携手三河市海路艺术团开展“爱心献学子 温情暖人间”慰问活动。

活动中,社会爱心人士及社区志愿者来到三建社区和永安院社区的两名励志儿童家中,与儿童及家长亲切交谈,了解平时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积极向上、克服困难,学好文化知识,努力增强本领。海路艺术团负责人杨秀芹表示,自己会继续关注困难儿童的成长,尽其所能给予必要的帮助,解决孩子们的实际困难。同时为孩子们送去了对联福字、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和五百元慰问金。

“非常感谢大家对孩子的关怀和帮助,今后一定加倍努力,认真学习,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两位儿童及其家长说到。

街道妇联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关爱慰问活动,将社会各界的关心爱护送到辖区孩子家中,积极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经济强市美丽三河贡献力量。(张凯莹 罗文颇)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鼎盛东街道:开展关爱励志儿童活动
创建时间:202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