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孝老爱亲”的道德风范。重阳节之际,鼎盛东大街街道和平街社区组织开展“爱在重阳 情满社区”活动,让辖区老人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重阳佳节。

 活动中,来自第二小学的学生为老人们送上了蛋糕。民寿堂的医生为老人讲解科普健康知识,让老人们对常用药、常见病等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市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为老人们讲解了安全用电知识、发放了用电安全手册。

 当天,和谐之声艺术团的成员还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文艺节目,舞蹈、歌曲、戏曲……一个个自编自演的小节目,让社区的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老人们一边观看表演一边打着拍子哼着曲子,笑容满面。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社区负责人告诉我们,通过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为辖区的老年人送上了一份健康、一份关爱,同时也送上了重阳节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带给他们的温暖。

三河首页    我们的节日    情暖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创建时间: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