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厚来我市调研

 11月17日,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厚来我市调研,我市领导刘连杰、李志英、贾学峰陪同调研。

 在东部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区现场,熊厚详细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对我市矿山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导向,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因地制宜,适地适树,持续抓好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坚持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并重,通过矿山生态修复让周边百姓享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福利。

 随后,熊厚实地参观我市博物馆、浩然文学馆,对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做大文化品牌,做强文化产业,进一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并充分发挥其作用,满足城乡人民文化活动需求,为全面建设“五个廊坊”,争当“三个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燕郊镇西柳河屯村,熊厚听取了西柳书院、乡村民宿建设使用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我市农村文化阵地建设情况,他强调:加强乡村文化阵地建设,是建设乡村文明的重要内容,也是满足农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精神文化需求的有效途径。因此,要推进农村文化建设,必须从硬件建设入手,切实抓好乡村文化阵地建设这一关键环节。要结合农村发展实际,积极探索和完善一套机制,大力加强乡村文化阵地建设。同时,要通过发展民宿产业,带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优化,改善农村居住环境,促进农民就业和致富增收。

 在燕达金色年华健康养护中心,熊厚听取企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人员力量配备等情况。熊厚强调:要在企业内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充分发挥党支部职能作用,进一步夯实责任,加强指导,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三河首页    工作提示    廊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熊厚来我市调研
创建时间:2021-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