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社区、物业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牢筑安全防线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应对突发事件的救援能力,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近日,三河市各社区、物业以119”消防宣传日为契机,积极开展“119”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各物业公司根据各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活动。在港中旅海泉湾和美林湾社区,物业公司组织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条幅和向过往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和印有消防安全知识的购物袋,提升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在潮白小区,组织微型消防站人员进行战斗服穿戴和消防水带操练,加强业务技能学习;在天洋城四代和燕京航城小区,组织所有安保工作人员进行灭火救援实地操作演习,提高消防安全技能培训水平。

 截至目前,已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23家,受众人数10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条幅15条,真正达到了“人人参与消防、学习消防”的良好局面。来源:智慧三河手机台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社区、物业积极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演练牢筑安全防线
创建时间:202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