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亮丽“雪警”为您保畅通护平安

 2021年入冬的第一场雪,在夜深人静时悄然而至。有一群人,他们身着警服、冒着风雪、无惧严寒,奔波在积雪覆盖的路面上,维持交通秩序,保障交通安全畅通。哪里道路不通,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他们——三河公安交警!

 为全力做好雪天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预防和减少交通拥堵和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按照“警力跟着警情走”的原则,三河市公安交警大队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工作应急预案,全警上路,多措并举,以确保城区及国省道道路的畅通、安全、有序。

 三河公安交警温馨提示:雪天交通情况复杂,驾驶人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仔细观察路况,降低车速,行驶中保持安全距离,减少并线猛打方向等危险驾驶动作,减速慢行,防止发生交通事故。遇到突发状况,可及时向交警求助。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不一样的亮丽“雪警”为您保畅通护平安
创建时间: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