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冬奥志愿者迎冬奥倒计时100天"一起向未来"畅享会举行

“志愿青春 冬奥有我”

  河北冬奥志愿者迎冬奥倒计时100天“一起向未来”畅享会在线举行

   10月27日下午,由团省委主办的“志愿青春 冬奥有我”河北冬奥志愿者迎冬奥倒计时100天“一起向未来”畅享会在线举行,我省1000余名冬奥骨干志愿者共聚云端,畅所欲言,畅想未来。

  畅享会上,“冰雪冬奥梦 一起向未来”河北省少先队员书画作品征集、“迎冬奥·上冰雪”青少年冰雪运动及冬奥知识普及宣传周、“我为冬奥献一策”“防疫冬奥 志愿同行”等系列主题活动启动,将组织动员全省青少年、青年志愿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普及冰雪运动知识,积极服务冬奥筹办,参与冰雪运动。各项活动已在“河北共青团”“河北省学生联合会”“河北少先队”微信公众号、“冀e青春”青少年服务云平台、“青春河北”抖音平台、冀云·融媒体平台集中发布。

  志愿者是冬奥会得以成功组织运行的重要力量和资源。冬奥会筹办4年来,我省志愿者储备培养、招募选拔、宣传培训、保障激励等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目前,团省委已全流程制定志愿者工作各类方案预案,基本完成人岗匹配工作,建立了培训、考核、督导一体化的培养体系,切实提升了志愿者队伍整体服务水平。

  参加畅享会的广大志愿者纷纷表示,百天倒计时刻,河北冬奥志愿者已经准备好了,有底气有决心,为举办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冬奥盛会贡献河北青年力量。(河北日报 记者薛惠娟)

三河首页    资讯广场    河北冬奥志愿者迎冬奥倒计时100天"一起向未来"畅享会举行
创建时间: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