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家庭|尹桂楠家庭:互敬互助 和睦温馨

 

燕郊镇妇联干部尹桂楠2005年10月与解放军某部队干部马卫祖结婚,成为一名光荣的军嫂。2007年,宝贝女儿出生了,一家三口互敬互爱,乐于助人,进取敬业,家庭和睦温馨。

和谐家庭是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夫妻和睦是家庭和谐的基础。结婚以来,虽然二人都工作在基层一线,但始终做到相互理解、尊重对方,在工作上相互支持,在生活上相互关心。夫妻恩爱和睦,既是生活中的伴侣,又是各自事业的后盾。作为一名军嫂,尹桂楠觉得,支持丈夫是她应尽的责任。马卫祖是一名军医,是单位医务工作的主力。工作岗位离不开他,战友们离不开他,使他的工作长期处于不确定的状态中。尹桂楠一直给予丈夫支持和鼓励,从不拖丈夫后腿,让丈夫全身心投入到部队工作中。马卫祖多次出色完成部队的各项任务,受到表彰,并荣立三次三等功。

有热情,业务能力强,工作考虑全面、成熟、敢作敢当。这是同事给尹桂楠的评价。在工作中,她始终怀着一颗热诚的心,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身心扑在自己热爱的妇联工作上,兢兢业业,脚踏实地,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尽心尽力做好服务工作。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夫妻不管多忙,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始终思想统一;不娇纵、溺爱孩子,既教孩子学知识,又教孩子学做人,创造温馨、和谐、宁静的家庭育人环境,让孩子健康成长。父母在言行举止上以身作则,对孩子产生深刻影响,养成勤俭、自立的品格。现在,女儿不仅在生活上成了二人的好帮手,而且顺利取得了古筝最高级别表演级、舞蹈十一级、音基三级、声乐五级的优异成绩。

三河首页    善美家风    文明家庭|尹桂楠家庭:互敬互助 和睦温馨
创建时间: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