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校园创建】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谋新篇——三河市第七小学举办“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听一场党史报告——沐浴党恩

报告主讲人是八旬老人李云同志,他是光荣在党49年的退休老干部。这位满头银发的老人精神矍铄,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让全校师生切身感受到了党的百年红色历史的魅力,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努力成长为党和国家的栋梁之才。

 

唱一首红色歌曲——赞歌献党

童心向党歌飞扬,不忘初心跟党走。孩子们用稚嫩的歌声庆祝党的生日,他们精神抖擞,气势昂扬,饱含真情,表达了深深的爱党爱国之情。

 

讲一段党的历史——心系党情

重温百年党史,回顾革命历程。红色故事娓娓道,英雄事迹震人心。第七小学的师生们通过讲党史故事,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

 

演一幕英雄故事——精神传承

“演绎七彩童年 致敬百年华诞”为主题的七小戏剧节通过重温经典事件,致敬英雄人物,使同学们深入了解革命先辈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坚毅品质和崇高精神。在先辈精神的指引下,七小学子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诵一首红色经典——拳拳爱党

2021年中华经典诵读比赛中,七小学子铿锵有声,七小老师壮志抒怀。师生们用最优美的诗篇展现爱党爱国热情,向英明的党、伟大的祖国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绘一幅颂党图画——丹青献党

百年礼赞,童心向党。同学们精心设计,用画笔描绘红色故事,用色彩点燃爱国情怀,每一幅图、每一个字都彰显了党的百年历程与光辉。

 

抄一首红色诗词——感悟初心

翰墨书香悟初心,一撇一捺颂党恩。师生们在文字中感悟初心,抒发情怀,用一支支笔书写出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对党的百年华诞的庆祝之情。

“童心向党”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深情表达了三河市第七小学全体师生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全面展示了同学们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同学们在祖国的沃土上享受精神盛宴,在党的光辉照耀下茁壮成长!在“七一”到来之际,同学们展风姿、献才艺,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歌颂可爱的祖国,向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唱一首红色歌曲——赞歌献党唱一首红色歌曲——赞歌献党

三河首页    文明校园    【文明校园创建】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谋新篇——三河市第七小学举办“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创建时间: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