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西街道举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

近日,泃阳西街道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街道主要领导、各党政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先后为党员干部、居民群众、青年群体约800余人作了12场宣讲报告。

街道主要领导、党政班子成员结合街道社区实际情况,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等。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听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街道社区党员干部、青年群体纷纷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的征程上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奋发作为,以“平安泃西 靓丽北城”和谐社区建设为目标,为全力打造与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而努力奋斗!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泃阳西街道举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
创建时间:2021-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