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燕郊行宫小学:推行养成教育,增强德育功能

三河市燕郊行宫小学前身是燕郊开发区华电小学,2011年选址新建,2012年9月份投入使用。学校位于汉王路32号,主体建筑为一栋4层楼房,集教学、办公、实验等多种功能于一体,拥有52个班级和18个备课室,各类专用教室共计13个。学校占地面积19980平方米,建筑面积14256平方米,现有51个教学班,在校生3600人。共有教职工102人。
 

近年来,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各个方面的成绩都比较突出。2015年以来,市燕郊行宫小学共获得市级奖励与荣誉6项;教师共获得国家级奖励与荣誉2项,省级3项,市级100余项;学生共获得市级及市级以上奖励与荣誉100余项。学校连年被三河市教育局评为“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在我市开展的“体育节、读书节、文化节和科技节”等活动中,有200余名同学获得了优异成绩和奖励,学校连年被评为“艺体工作先进集体”,学校课改工作在全市走在前列,被评为“课改工作先进单位”;2020年学校被三河市政府评为“文明校园”。

 

 

 

 

 

三河首页    文明校园    三河市燕郊行宫小学:推行养成教育,增强德育功能
创建时间:20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