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第一幼儿园:乐中学知,行中厚德

河北省三河市第一幼儿园始建于1955年,是三河市历史最悠久的幼儿园,现占地面积6323.95平方米,建筑面积3719平方米。现有13个教学班,教职工65人,招收3-6岁幼儿共计四百余名。经过几代人的躬耕树蕙,目前呈现在社会面前的是一座教育理念先进、文化底蕴深厚、管理科学规范、服务体系健全、师资力量雄厚、教学特色凸显的河北省级示范性幼儿园。

游戏益心启智,运动健体强身。近年来,市第一幼儿园构建以自主性区域游戏和体育游戏为主要内容的自主性游戏课程体系,以游戏精神撬动游戏课程化改革,为幼儿创造广阔的游戏空间,提供充足的游戏时间和丰富、开放的游戏材料,在“自由、自主、愉悦、创造”的游戏氛围中培养幼儿积极主动、认真专注、不怕困难、敢于探究和尝试、乐于想象和创造的良好学习品质。

以爱为魂,砥砺前行,满怀教育热情的一幼人将不忘初心,以促进幼儿终身发展为目标,不断开创三河一幼历史的新纪元。

 

 

三河首页    文明校园    三河市第一幼儿园:乐中学知,行中厚德
创建时间: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