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孟辛庄小学:润泽心灵,全力打造书香校园

学校坚持以“人文校园、书香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平安校园”为导向,以“尚德立校、规范治校、质量强校、科研兴校、特色亮校”为策略,以“抓好五项工程建设即人文校园工程、书香校园工程、绿色校园工程、和谐校园工程、平安校园工程”为发展目标,提升学校教育内涵,塑造高素质学生群体,打造研究型教师团队,构建现代化管理模式,力争创建“快乐、健康、和谐、幸福”的新型现代化农村幼小一体化校园。

 

加强人文建设,提高育人品位。以传统文化熏陶为基调,强化“梦想文化、书香文化、绿茵文化、健康文化”,充分利用板报、橱窗等宣传阵地,精心布置墙面文化、走廊文化,让校园的一草一木,一墙一角,都成为教育学生的活的教科书。

 

突出润泽心灵,全力打造书香校园。加强班级图书角、自由开放式阅览区建设。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通过广播、手抄报、宣挂条幅、标语、召开主题班队会、设置班级“书香”园地等,营造良好读书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三河首页    文明校园    三河市孟辛庄小学:润泽心灵,全力打造书香校园
创建时间: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