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宾北路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传递温暖力量 树立时代新风

 学雷锋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这也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他们都是我们民族的脊梁。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为丰富和发展学雷锋活动的内涵和形式,倡导团结友爱、文明礼貌、勤俭节约、无私奉献的新风尚,迎宾北路街道开启“雷锋月”文明实践活动。

 一、深入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活动氛围

 为进一步掀起学雷锋的高潮,在活动初期,通过张贴学雷锋宣传标语、转发活动通知的形式,宣扬雷锋精神,充分营造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浓厚氛围,使更多的人参与到学雷锋活动中来。

 

二、弘扬精神,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

 通过开展组织医院进社区义务为居民健康检查、“学雷锋”志愿者为居民免费理发、“学雷锋”志愿者为居民义务维修车辆、组织播放《雷锋在1959》露天电影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让大家知道学雷锋是一种精神,一种动力,我们要长期树立奉献社会的意识,把学雷锋活动一如既往的开展下去,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为创建和谐文明城市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据悉,下一步迎宾北路街道将继续动员志愿者和志愿服务队伍参与到文明建设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精神。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迎宾北路街道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传递温暖力量 树立时代新风
创建时间: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