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伟大抗疫精神 银发摄影人在行动 ——行宫东街道联合燕郊老年大学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炎炎夏日,新冠德尔塔疫情卷土重来,国内外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行宫东街道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并联合老年大学摄影班实时记录基层抗疫工作点滴瞬间,为防疫工作者加油打气,为疫情防控助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老年大学摄影人,虽然年过半百,身体健康状况也不尽相同,但在疫情“大敌”当前,需要用“长枪短炮”出击的时候,他们义不容辞挺身而出,在做好个人防护并遵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的前提下,来到小区门囗,商超、市场出入囗、疫苗接种现场、核酸检测现场,冒着炎炎烈日,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拍摄中。他们用相机、手机真实记录、捕捉了社会各界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共克时艰、团结抗疫的画面,让更多的人透过镜头了解到疫情、民情,看到了基层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在抗疫一线的辛苦付出。

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老年大学的银发摄影人用手中的相机记录基层抗疫工作,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传播了正能量,鼓舞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决心信心、团结一致抗击疫情,并取得最终的胜利。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记录伟大抗疫精神 银发摄影人在行动 ——行宫东街道联合燕郊老年大学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创建时间: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