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物资献爱心 齐心协力共抗疫——爱心企业捐赠助力鼎盛东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肺炎无情,企业援助有爱。面对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的严峻局势,爱心企业伸出援手,向鼎盛东街道办事处捐献物资,慰问坚守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以实际行动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8月11日,三河康恒再生能源有限公司送来了方便面180箱、火腿肠90箱、牛奶90箱总价20000余元的物资。以此慰问昼夜奋战的防疫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里的无私奉献。

鼎盛东街道办事处主任张瑞明接受捐赠,并向企业表达了敬意和感谢。他表示爱心捐赠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与担当精神,为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强大合力,也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这是对坚守社区防控一线人员的肯定和鼓舞,鼎盛东街道一定再接再厉、勠力同心,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捐赠物资献爱心 齐心协力共抗疫——爱心企业捐赠助力鼎盛东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创建时间:2021-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