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日下最耀眼的那抹“红” 康城街道最亮丽的风景线——致敬烈日下默默坚守的卡口志愿者

 炎炎夏日,烈日当空。“志愿红马甲”、“志愿红帽子”、“志愿红袖标”闪耀于小区卡口,穿梭于行人车辆,这一抹抹耀眼的“红”在烈日的照射下显得更加夺目,更加“热情似火”。她们是一名名默默坚守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是康城街道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是居民平安的守护者,是阻断疫情的坚实屏障。

 “您好,进出小区请自觉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测温”冶金一局离退书记李连带领退休老党员主动加入到康城街道铁南社区卡口执勤的志愿者队伍中。“炎炎烈日,虽然我们年纪都不小了,但这也阻挡不了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的心,我们会保护好自己,不让社区的人担心,也会尽职尽责地守好卡口,为保护小区居民贡献力量。”

 “进出车辆请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检查,科学佩戴口罩,停好车、扫码、测温、登记”实习大学生于新奥积极加入到康城街道维多利亚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中,在小区车辆出入口,检查进出车辆。作为一名“00”后,他首当其冲,烈日中午,汗水止不住的往下流,衣服帽子都湿透了,可他毫无怨言,默默坚守在小区卡口,详细的检查每一辆车。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众志成城,共战疫情”康城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们汇聚成一股“红”流,凝聚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彰显了责任担当、无私无我的奉献精神。(梁晓洁)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烈日下最耀眼的那抹“红” 康城街道最亮丽的风景线——致敬烈日下默默坚守的卡口志愿者
创建时间: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