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开展“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军属暨“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为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近日,团市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鼎盛东街道卫民院社区开展“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军属暨“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共同追忆峥嵘岁月,了解老人家庭生活、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保家卫国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人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志愿者们还向老人们普及日常保健知识,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大家普遍关心的如何科学认识和预防新冠病毒,提高个人防护能力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建议,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老人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也让志愿者们深刻了解到优抚对象那段奉献青春、挥洒热血的激情岁月,激励志愿者们要珍惜现在和平幸福的生活,传承红色精神,将青春融入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中,为建设美丽三河贡献青春力量!

 

三河首页    文明创建    团市委开展“庆八一”慰问退役军人军属暨“寸草心”爱老敬老志愿服务活动
创建时间: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