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管严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我市多家经营单位因疫情防控措施缺失被关停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防人员密集公共场所疫情传播风险,自8月1日起,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组织执法人员,通过宣传引导、指导规范、严查重处等方式,持续对餐饮单位、药店、农贸市场等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深入饭店、药店、市场商户等经营场所,检查顾客戴口罩、测温、登记、扫码、场所通风消杀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药店是否严格落实“一退两抗一止咳”类药品销售实名登记制度等。截至8月8日,共有148家经营单位因未严格落实测温、扫码、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措施,被责令停业整顿,整改验收合格后方可恢复营业。

 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郑重提示:同舟共济,无往不胜。各经营单位要自觉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和消费者的生命安全,严防疏漏。广大消费者要切实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持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接种了疫苗,也要做好个人防护,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严管严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我市多家经营单位因疫情防控措施缺失被关停
创建时间: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