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道德模范事迹展播——贺锐、王宏伟

敬业奉献—贺锐

 贺 锐,男,1992年生,中共党员,三河市消防救援大队西环路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二级消防士。荣获“优秀士兵”“天津8.12个人嘉奖”“9.3抗战胜利70周年安保个人嘉奖”“新训带兵个人嘉奖”“全员岗位大练兵个人三等功”“消防救援尖兵”等荣誉称号。2009年12月入伍,先后参与了2015年天津8.12事故处置、2015年抗战胜利70周年安保等多次重大任务,一直奋战在灭火救援的战斗一线,用青春、汗水和热血保卫着人民生活安宁。

敬业奉献—王宏伟

 王宏伟,男,1992年生,中共党员,三河市公安局办公室四级警长。荣获三河市公安局“嘉奖”“通报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他担任市公安局网安大队网警期间,查处各类涉网案件30起,抓获各类嫌疑人25名,抓获各类网逃犯7名,特别是在“亮剑2020”整治专项行动中,他主动作为,通过排查大量线索,协助派出所抓获一名潜逃20年的脱逃罪逃犯,有效清除了这一社会不稳定因素。他家中幼子常年有病需要照料,但当单位需要选派优秀干警出差边远地区时,他都毫不犹豫,义不容辞接受任务。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第九届道德模范事迹展播——贺锐、王宏伟
创建时间: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