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城街道政协委员积极主动献爱心 慰问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8月4日上午,康城街道政协委员、廊坊云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哲,为支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自发购买饮用水、方便面等生活用品,到康城街道蓝湾社区看望慰问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们,以实际行动体现了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

 

 张哲委员表示,基层一线防疫人员舍小家、顾大家,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线。作为政协委员,有责任、有义务为抗疫工作提供帮助,并表示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委员使命、彰显委员担当。希望通过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把爱心传递出去,竭尽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康城街道副主任刘春艳表示,政协委员积极伸出援手,用真情义举驰援防控一线,彰显了政协委员的大爱情怀,体现出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

 

三河首页    文明瞬间    康城街道政协委员积极主动献爱心 慰问社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创建时间: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