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庄镇企业捐款20万元助力城乡环境 综合整治提升

 8月4日,皇庄镇顺发奶牛养殖有限公司向郑辛庄村、毛坟村、东庄村和马大宙村4个村街分别捐款5万元,总计20万元,全部用于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助力镇村环境提档升级。

 顺发奶牛养殖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楠表示,作为皇庄镇的一份子,充分认识到了镇政府对改善村民生活居住环境的重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为村民谋福利的大事。尤其是6月份以来,我看到各个村街加大了对道路硬化、墙面粉刷、路灯按照等工程的推进力度,与我们奶牛场合作的企业家过来都赞美场子周边环境越来越好。今年,镇里帮我们解决了很多以前的大难题,使我们在皇庄得到了更好的发展,所以用实际行动支持镇村环境整治工作,回馈政府和村民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郑辛庄村党支部书记张文明说:“非常感谢企业家对我们村的大力支持,村委会将把企业家的捐款投入到新一轮的村街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中去,实施路肩硬化、墙面粉刷等小微工程,不断巩固提升我村人居环境水平。”

 皇庄镇镇长王爱民表示,企业家的捐赠行为让我们对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行动充满信心。我们将用最美的镇村环境实绩,动员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投资镇村发展。以镇带村,大力推进我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设绿美坑塘,联村联片打造美丽乡村,激情干事业,为我市挺进三十强,全力打造与通州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做出皇庄贡献。

三河首页    文明瞬间    皇庄镇企业捐款20万元助力城乡环境 综合整治提升
创建时间:2021-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