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活动大赛

 

为深化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河市文明办联合市教育和体育局、市融媒体中心在全市组织开展“童心向党”教育实践活动。活动旨在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2021年7月23日,在市道德讲堂举行“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市文明办等部门。

参赛队伍共八支,参赛队伍和参赛曲目分别为:

 

 学生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奶声奶气的童声、配以得体的肢体语言,时而浅唱低吟,时而高声激昂........

 

 评分标准根据公平公正原则,共决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

学生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通过本次歌咏比赛,提升了学生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全体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三河首页    未成年人    三河市组织开展“童心向党”——唱支红歌给党听歌咏活动大赛
创建时间:2021-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