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我市王桂红入选

  弘扬道德力量,传播好人精神。近日,经各地各单位推荐、网友点赞评议、评议会综合审议,河北省文明办发布2021年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荆国舫等27人入选。

  上榜的“河北好人”中,有坚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的老党员,有创新创业扎根一线的技术能手,有路遇危难急施援手的救人英雄……网友盛赞:身边好人的鲜活事例,为全社会树立了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道德标杆,传递了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

  恪尽职守显担当。宣讲团团长荆国舫,传播党的好声音,20年累计宣讲800余场;雄安建设者武芳芳,发扬工匠精神,以巾帼素心绘雄安画卷。

  乐善好施暖人心。爱心人士王桂红,潜心公益办教学,帮助失业人员再就业;退休干部路焕梅,连续40年坚持每天做好事。

  救人危难扬正气 。好青年毕烨,英勇无畏跳海施救,溺水父女转危为安;好警官孙浩,用身体化作护盾,解救被困儿童。

  履约践诺释信义。诚信医生马利祥,践行初心使命,传递诚信医风;养殖女能手马金凤,把诚信当做企业“生命线”。

  孝老爱亲传美德。“好嫂娘”白淑英,精心照料残障小叔子38年;大爱儿媳马志美,带着前公公改嫁。

 2016年8月以来,我省已有1894人入选“河北好人榜”。

 2021年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榜单(排名不分先后)

  敬业奉献:高朋(石家庄市)、白春向(承德市)、王秀华(承德市)、荆国舫(秦皇岛市)、于海英(唐山市)、郑爽(唐山市)、董化峰(沧州市)、于金盼(沧州市)、温士林(邢台市)、武芳芳(雄安新区)、夏迎春(雄安新区)

  助人为乐:韩艳灵(张家口市)、王桂红(廊坊市)、路焕梅(邢台市)

  见义勇为:石红伟(石家庄市)、孙浩(张家口市)、毕烨(秦皇岛市)、苏雯枫(保定市)、张涛涛(保定市)、刘瑞峰(沧州市)

  诚实守信:张平(张家口市)、马利祥(秦皇岛市)、马金凤(邯郸市)

  孝老爱亲:张清水(廊坊市)、王影(保定市)、白淑英(沧州市)、马志美(邢台市)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2021年7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 我市王桂红入选
创建时间: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