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节前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崇德向善文明新风

 新春将至,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礼遇帮扶道德模范,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三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对道德模范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2月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亲自带队赴道德模范荣焕英、邓莉家中慰问。走访过程中,李部长与道德模范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她们的生活状况,表达市委、市政府对道德模范的亲切问候,并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道德模范家中,嘱咐他们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继续发扬崇德向善精神,用道德的力量感染、影响和激励群众,用自己的善行义举引领社会风尚,传播社会正能量。

 2月7日、8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人员走访慰问了8位道德模范,详细了解了道德模范的所需、所想、所盼,并表示将不断完善道德模范礼遇制度,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也希望他们把道德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近年来,三河市坚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对生活困难道德模范进行帮扶,并高度重视各级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以道德建设和先进人物的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为抓手,有效促进了我市市民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不断提升。

三河首页    “双争”有我    三河节前慰问道德模范 弘扬崇德向善文明新风
创建时间:2021-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