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齐创城 翰墨挥洒写文明——鼎盛东街道联合市书法家协会开展共创文明城市书法活动


秋风飒爽,笔墨飘香。9月9日下午,三河市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齐聚一堂,在鼎盛东街道卫民院社区文化站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挥毫泼墨,此次“凝心聚力齐创城 翰墨挥洒写文明”为主题的书法活动,吸引了众多书法爱好者前来观摩。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文明在于心 创建在于行”“为人民服务”、“业精于勤”“腹有诗书气自华”……一张张书法作品铺满了整个房间,书法家们笔力劲挺、文采炳焕,在场人员无不夸赞,活动进行了2个多小时,书法家们依然兴致高昂、意犹未尽,现场书法作品近百余幅,街道将把这些佳作送给一线社区工作者和居民朋友,让“人人参与共创文明城”的创城之风吹到千家万户。



此次书法活动将中国书法和传统文化与创建文明城市有效地结合在一起,为营造浓厚创城氛围提供了广阔的平台,使广大居民朋友们深刻了解到创建文明城市的真正内涵,从我做起,自觉加入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凝心聚力齐创城 翰墨挥洒写文明——鼎盛东街道联合市书法家协会开展共创文明城市书法活动
创建时间:2020-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