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浩泉、李志英对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四城同创”工作进行第七次现场督导

6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崔浩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带领相关镇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四城同创”工作进行第七次现场督导。

崔浩泉、李志英先后来到杨庄镇、皇庄镇、新集镇等点位,实地查看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四城同创工作进展情况,对发现的店外经营、侵街占道、路面破损、线路杂乱等问题,现场安排相关部门进行整改,推动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四城同创”工作进一步开展。

崔浩泉在督导时要求,各镇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抓紧时间整改,推进各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要把存在的问题按照创建标准梳理清楚,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城各项工作。要常态化抓治理,坚决防止治理后出现新问题。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崔浩泉、李志英对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和“四城同创”工作进行第七次现场督导
创建时间:2020-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