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镇:创城拆违两手抓 齐头并进双攻坚

连日来,泃阳镇不断加大环境整治力度,把创建文明城市和改善人居环境当作首要任务来抓,齐头并进,全力做好拆违治违工作,不仅拆出了发展空间,更是拆出了绿水蓝天。

泃阳镇根据前期排查情况,充分研究措施,分类施策。拆违过程中坚持由易及难,对难度不大的先拆形成氛围,难度中等的借势拆,对拆除难度大的建筑物,以及无能力、无技术进行自拆的违建户,组织助拆队帮助进行拆除。同时,该镇还组织镇、村干部下村入户,全面摸排,建立台账,采取“边拆违边排查”的工作方式,对新增违建做到即查即拆,取得了显著效果。

拆除违建,腾退空间,改善镇村环境,助力创城攻坚。

春风拂过添新绿,闲置土地变园林。在泃阳镇马皇线东侧小丁河沟村段记者看到,此处违建拆除后,将腾退出的土地用于绿化美化周边环境,种上了果树和观赏树,成为了村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拆除违建不仅能消除村街安全隐患,更重要的是能改善村民生活环境,如今泃阳镇的各个村街将违建拆除平整后,建成了休闲娱乐场所,摆放健身器材,大大提升了村民的生活幸福指数,成为了一件大好事。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泃阳镇:创城拆违两手抓 齐头并进双攻坚
创建时间: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