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农商银行走进李枣林村 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5月28日,三河农商银行李旗庄支行一行5人,组成“金融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李旗庄镇李枣林村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在该村便民服务站为村民普及金融知识,强化村民法律法规意识,增强村民防范金融诈骗和电信诈骗能力,切实保护群众资金、财产安全。


活动现场,志愿服务小分队的工作人员身着志愿者服装,向村民集中发放精心制作的宣传折页,宣传银行卡安全用卡、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个人征信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常识。现场设立咨询台,工作人员就如何防范电信诈骗、辨别人民币真伪、识别非法集资等群众关心的话题进行耐心解答;针对部分群众提出的如何使用手机银行等问题,详细介绍有关操作步骤,现场指导村民进行账户查询、账户管理、转账和充值等,教会村民手机丢失情况的紧急处理方法,直到群众熟练掌握、满意为止。



三河农商银行作为“廊坊市文明单位”前往李枣林村开展的“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是落实市文明办开展“文明单位城乡共建、结对帮扶活动”的具体行动,是开展“2020普惠金融年”的惠民举措,该行将充分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持续加大金融知识普及力度,净化金融生态环境,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三河首页    文明乡风    三河农商银行走进李枣林村 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创建时间: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