泃阳西街道:持续开展创城创城攻坚行动

5月19日,泃阳西街道联合行政执法局、住建局、自规局、消防、司法局公证处、交警大队、派出所、大气办等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出动16辆工程车辆,近百名工作人员,共针对辖区美食城内违章搭建进行集中强制拆除。


美食城多年来违章搭建、占用消防通道、建私人院墙等现象频发,极大地影响了城市面貌,存在严重消防安全隐患。为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切实美化城市人居环境,泃阳西街道下定决心,势必要“啃下这块硬骨头”。拆除前期,街道召开多次调度会议,安排部署拆违工作,长城社区工作人员做了大量基础工作,对违规建筑进行摸底排查,多次上门沟通劝解,以最大限度劝导业主自行拆除。对在规定时间内未整改到位的,执法人员依法对剩余违建进行帮拆,确保今天拆除完毕,清运完毕,还市民干净有序的生活环境。经过多部门紧锣密鼓、有条不紊作业,共完成了12户人家,1200多平方的违章搭建拆除。


下一步,泃阳西街道将持续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项整治攻坚行动,坚持常态化管理,做到发现一起,彻底拆除一起,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泃阳西街道:持续开展创城创城攻坚行动
创建时间:202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