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齐奋战 爱心助力不停步

 

自疫情防控战开始至今,迎宾北路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奋勇向前、全力以赴,日夜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从未退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将爱心在疫情防控战役中传递。

 

2月29日下午,三河市燕郊老年大学为我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基层干部捐赠牛奶、方便面、八宝粥50箱,对街道干部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

 

随后,三河市政协委员鑫京东钢结构公司总经理李岩为街道食堂捐赠十箱应季蔬菜。

 

 

“我们只是尽了一份社会责任,承担了一份义务”企业家们没有多余的话,有的只是在疫情面前毫不犹豫的捐赠。一件件物品是一份份担当与爱心,不仅为防控提供了急需的物资,更表达了对奋战一线的基层工作者的关怀和鼓励。

同样满怀爱心的还有下面一群人,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却做着同样一件事情,关怀社区一线工作者。今世缘酒业、润家超市、辖区热心居民纷纷到社区慰问一线工作者,为他们牛奶、面包、矿泉水等慰问品,给他们补充体力,加油鼓劲。爱心捐献者们表示,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行动,虽然没能到防控一线,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向战斗在一线的同志们致敬!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抗击疫情齐奋战 爱心助力不停步
创建时间:2020-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