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聚合力 爱心捐赠暖人心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物资助力迎宾北路街道



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社会各界人士的心,为助力迎宾北路街道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更好地开展防控工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尽己所能,勇担社会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奉献爱心,捐赠物品,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助力这场全民战“疫”。

甜城社区党支部党员郑海燮积极发动身边力量,寻找购买途径,给甜城社区送去手套、防护服、口罩等物资,这些捐赠物资极大程度解决了社区防控工作的燃眉之急,有效助推了一线防控工作的顺利进行。他说:“疫情当前,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冲在一线,加班加点的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现在物资紧缺,我作为辖区的一名党员尽点微薄之力为她们送点应急物资,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一定会得到控制”。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迎宾北路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舍小家顾大家,加班加点、坚守岗位,这一切,辖区居民都看在眼里,他们以爱心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橄榄公益给意华社区捐赠普通一次性口罩、防护镜、酒精、额温枪等物资;福成三季党支部支委李匣给三季社区一线防疫人员捐赠牛奶等物资;麦当劳员工特意给燕京新城社区物业送来奶茶和爱心套餐;燕灵社区商户肖海君为居委会工作人员送去水果;嘉城国际小区居民给居委会送来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他们用实际行动向奋战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敬意,不仅汇聚了疫情防控的工作合力,还给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增添了许多温暖和感动。

疫情当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和爱心,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自己的力量,社会的关爱是对我们坚守防控一线人员的大鼓舞,这些温暖大爱感动着我们每一个人,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我们一起期待春暖花开。



三河首页    志愿服务    疫情防控聚合力 爱心捐赠暖人心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物资助力迎宾北路街道
创建时间:2020-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