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詹晓阳到段甲岭镇、皇庄镇、杨庄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月4日下午,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詹晓阳到段甲岭镇、皇庄镇、杨庄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詹晓阳分别听取了段甲岭镇、皇庄镇、杨庄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具体做法。

詹晓阳要求,镇村两级干部要振奋精神、履职担当、守土尽责,全力抓好人员排查、疫情防控、重点人员监控等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詹晓阳强调,当前已经到了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要守好疫情防控的安全底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重中之重的头等大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战时状态严防死守、严密防控,坚持一线作战、靠前指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和重点人员管控力度,要进一步强化联防联控,不断健全各村街的防控工作组织体系,全面发动人民群众、志愿者等各方面防控力量,实行网格化管理、地毯式排查,摸排人员情况要全部登记造册。三要深入过细工作,科学有效应对疫情,认真做好全覆盖排查尤其是对“四类重点人员”的排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数字准,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村街卡口也要登记规范、内容齐全、管理有序。同时要提高工作运行效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有效。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詹晓阳到段甲岭镇、皇庄镇、杨庄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创建时间:2020-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