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詹晓阳暗访检查我市部分道路卡口防控工作情况

1月31日上午,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詹晓阳暗访检查我市部分道路卡口防控工作情况,市委副书记崔浩泉一同检查。

检查中,詹晓阳仔细听取了卡口工作人员有关防控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卡口防控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需求和建设性意见,詹晓阳对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并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对人民负责的工作态度,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构筑起抵御疫情的坚强防线。

詹晓阳要求,要抓住关键环节,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升级加力。要全面布控、严防死守,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加强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力量,盯紧看牢每一个路口、每一个卡点。要落实好值班制度和应急处置制度。防控一线人员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同时詹晓阳叮嘱有关部门要备足备齐口罩、体温计、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和检测设备,全力保障一线人员的工作生活,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詹晓阳暗访检查我市部分道路卡口防控工作情况
创建时间:202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