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阴影下的温暖瞬间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李旗庄镇各部门各村街工作人员,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坚守岗位、日夜不休、无私奉献,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护着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连日来,众多爱心企业、党员干部、热心村民群众纷纷献出爱心,一幕幕感人的暖心场景在李旗庄镇上演。

温暖镜头一

我镇何屯村村民(三河市李旗庄彬瑞日化经销部经理)胡兵为李旗庄镇无偿捐赠次氯酸钠消毒液2.4吨,为何屯村捐赠消毒液2吨。胡兵说:“在此疫情严重时刻,商人不能光以利益为先,要心系家乡百姓,从大局出发,尽我所能支持咱们家乡的消毒防护。”

金桥污水处理有限公司员工张新伟为李旗庄镇一线工作人员捐献医用口罩1000个。

退伍不褪色的老兵张永波同志捐献一次性口罩1000个。

温暖镜头二

    徐枣林村16名村民通过网络以及银行转账等渠道,向武汉慈善总会、湖北红十字会等机构捐款2830元;小景庄村王海田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300元;大定府村李宁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500元、村民张长存向三河红十字会捐款5000元、村民李小刚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00元、还有匿名村民不忘初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元;李民庄村杨东昌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00元;翟各庄村刘建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000元;三刘庄村李春良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200元等等。各村党员干部及群众纷纷慷慨解囊,款项不断寄去疫区,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温暖镜头三

白浮图村村民(三河市惠川水暖有限公司经理)李福民,为本村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了急需用品高级防病毒感染口罩。

白浮图党员段连营代表三河可迪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段志勇为疫情防控捐款一万元

大定府村预备党员李金星,把他好不容易买来的消毒液和口罩送到了村委会。

幸福庄村李北远夫妇向幸福庄村捐赠84消毒液10桶。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我们一定要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同时我们要坚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疫情阴影下的温暖瞬间
创建时间: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