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刘连杰到燕郊镇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上午,市长刘连杰到燕郊镇部分村街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燕郊镇区位特殊、人员流动大,全镇党员干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落实联防联控措施,筑牢群防群治防线,确保广大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梁家务、李家务、二街等村街主要进出口疫情防控检查点,刘连杰叮嘱各村街干部、巡查员要认真排查,严格管控,并做好自身防护。

在随后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上,刘连杰详细听取了部分村街的工作汇报,对各村街的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刘连杰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各村街要划定网格片区,团结互助、彼此监督、全面管控;要充分发动群众,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要主动作为,积极引导村民自防自治;要借助此次疫情防控,教育引导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改善居住环境,激发内生动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各部门要根据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市长刘连杰到燕郊镇指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创建时间: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