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解囊献爱心 大疫面前见真情

1月28日上午,根据市委召开的各镇区、街道办近日人员排查、疫情防控及需要解决问题汇报会的安排部署精神,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域内医保定点药店在市卫健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三河防疫物资调运调度会,会上市医保局负责人传达了市委会议精神,强调各定点药店在非常时期要识大体、顾大局,想方设法为奋斗在一线的医务人员筹措防疫必需物资,全市上下一心共同对抗疫情。

会上各定点药店负责人纷纷表示与生产厂家积极联系、沟通、协调采购医用急需物品,加大药店发热发烧备药量,积极为广大市民服务,将尽最大努力多捐赠急需的各种医用物资。

截止到2019年1月29日,三河域内65家定点药店捐赠各类物品共计33361件。其中各类口罩2510个,酒精2053瓶,来苏水216瓶,84消毒液180瓶,碘伏237瓶,碘伏棉球113盒,双氧水148瓶,体温计2036支,医用手套24852副,防护衣10件,医用帽子1000个,酒精棉球5瓶,消毒液5000斤。以上物品捐赠到位后,将第一时间与医院联系,交付到一线医务工作人员手中。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慷慨解囊献爱心 大疫面前见真情
创建时间:2020-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