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10月11日上午,三河市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调度会议。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詹晓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狄文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出席会议。

廊坊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詹晓阳指出,创城工作是事关民生福祉的重要工作,也是群众关心、社会关注的民生工程。目前,创城迎检进入攻坚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压力感,充分认识创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迅速进入攻坚状态,确保创城工作落实到位。詹晓阳要求,一要强化认知。二要强化认真。三要强化协同。四要强化责任。五要强化惩戒。詹晓阳强调,做好创城测评验收工作,形势逼人,任务催人。全市上下一定要勠力同心,突出重点,撸起袖子加油干,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圆满完成创城工作,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狄文阁就落实《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问责暂行办法》讲了具体要求。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就迎接省级文明城市测评验收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严格按照《点位督查存在问题的情况通报》及《实地点位任务清单》,一处一处抓整改。二要找准问题,精准对标。严格按照《实地点位对标手册》,抓住重点问题,精准发力。三要抓住重点,集中攻坚。上报的点位标准要全部达标;随机的点位督导要全面覆盖;涉及的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创建时间:201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