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举办“迎国庆 百米长卷绘祖国” 主题活动

9月28日下午,三河市举办“迎国庆 百米长卷绘祖国”主题活动,全市200名少年儿童在家长的陪同下参与了活动。

此次活动,由三河市文明办联合富达购物广场、美琳艺术培训学校、千资丽舞蹈培训学校、德利来蛋糕房、楼尚摄影会所、特百惠优质家居用品、淑美华养生会所等爱心公益企业共同举办。活动宗旨意在通过互相影响,互相带动,营造爱国主义浓厚氛围,推动少年儿童文明素养提高,把“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市”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为庆祝伟大祖国70年华诞献礼。


“我和我的祖国”清柔的音乐声中,在富达购物广场南门广场上,孩子们拿着画笔,兴致勃勃地投入到绘画中,在百米长卷上尽情挥洒……一张张可爱的小脸上满是投入的神情。

孩子们大胆构思、自由创作,用丰富的想象力、灵巧的双手、五彩的画笔,描绘祖国的美景。他们将心中的喜悦之情和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浓缩在手中的妙笔之上,用最美丽的画卷来抒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感!


活动现场,德利来蛋糕房精心准备了3米长的生日蛋糕,庆祝祖国70岁生日,并与孩子们分享。

多彩的画笔牵动着孩子的梦想绚丽的画卷承载着孩子的未来。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感受到即将到来的国庆节气氛,培养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对祖国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感,从小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宗伟明)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举办“迎国庆 百米长卷绘祖国” 主题活动
创建时间: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