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调度会议

9月5日上午,三河市组织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调度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连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主持会议,副市长李海滨出席会议。

会上,泃阳镇、黄土庄镇、李旗庄镇、鼎盛街道、泃阳街道、住建局、行政执法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大队主要负责人分别就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及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连杰指出,省检在即,全市上下要抓紧有限时间,采取有力措施,扎实解决好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力求创建工作取得更佳成绩;刘连杰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精准对标、攻坚克难,集中力量抓好重点工作攻坚。三要众志成城、合力攻坚,打好打赢创城工作翻身仗;刘连杰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已经到了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关键时刻,形势逼人,任务催人。全市上下一定要按照创建总目标,戮力同心、拼搏进取,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精神圆满完成今年创建目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迅速投入临战状态。二要精准对标,抓紧解决突出问题。三要合力攻坚,全面打好创城主动仗。副市长李海滨通报了《三河市文明城市创建重点点位存在问题》。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三河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攻坚调度会议
创建时间:2019-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