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爱心涌动文明城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9月7日上午,三河市直各相关部门单位继续深入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中,市联通公司志愿服务者走进富贵园社区,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发放创城明白纸及文明市民手册,小朋友们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市金融系统的志愿者们一行来到格兰香榭社区,深入社区宣讲文明城市创建意义,讲解金融防范知识、新版人民币知识,发放创城宣传明白手册,全力提升市民的理财意识和文明城市创建意识。

 市移动公司的志愿者们深入壹号院社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知识、积极倡导文明出行,发放创城明白纸,共同创建和谐文明社区。

聚是一把火,散是满天星,作为文明传递的使者,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我市文明城市的高度。(王项楠)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爱心涌动文明城
创建时间:2019-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