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在路上—— 我市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

8月17日上午,市文明办联合市人社局、发改局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志愿者众志成城,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体部署,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全民助力活动。

市发改局志愿者走进泃阳街道理想新城向居民面对面介绍文明城市创建、禁毒、扫黑除恶等相关知识。提高创城知晓率,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呼吁市民从身边做起,自觉作文明人,作文明事。文明城市大家创,创建成果大家享。这一理念也引起了众多参与活动市民的共鸣。


三河市人社局来到泃阳街道城建新村社区,向居民发放《三河市创建文明城市明白纸》、《文明城市你我共建 城市文明全民共享——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文明手册等创城宣传材料500余份,志愿者宣读了创城明白纸,与市民共同学习。



在城建新村社区,人社局志愿者同时开展了社区小广告清理志愿行,热情高涨的志愿者和热心居民一起开展志愿清扫,共同营造整洁优美的社区环境。(贾丹阳)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携手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在路上—— 我市持续开展“星期六文明行动”志愿服务
创建时间:201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