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为进一步明确各单位的创建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创城各项工作,8月1日上午在市会议中心西小会议室召开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春良,政府办主任科员周铁民,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付旭发,政府创城办副主任华元元及各创城责任单位主管副职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强调: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第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抓关键环节;第三,要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攻坚合力;第四,要明确部门责任,严肃追责问责。

会议由王春良同志主持,付旭发同志宣读了《省级文明城市测评征求上级主管部门意见项目》和《河北省文明县城创建动态管理措施(负面清单)》;周铁民同志就未成年人创建工作进行安排;华元元同志就创建材料上报工作进行了强调。

三河首页    文明城市    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议
创建时间:2019-08-01